close

心灰意冷

我心碎了,是你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… …為什麼我什麼都比不上她呢?

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、多傷心嗎?你總是在我面前說她有什麼比我優秀,不停地嘮叨這裏做得不好,那裏做得不好,你為什麼要這樣啊!!??

    我知道我沒有她那麼聰明,沒有她那麼溫柔,沒有她那麼完美… …但我也盡力做得最好啊,讓你滿意、讓你開心、讓你… …不過我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女生,也許我真的做不到你想像的那樣(她),你…

    我一直心中都有一個問號,“你最初為什麼又要選擇我,為什麼不選擇她呢? ”你說啊!?原來我一直以來對你的付出是白費的,算了我放棄了我的對你的所有,你的心裏面全都是她,一個讓我逗留的位置也沒有,再這樣下去是不會有結果的,你可以去追求她了,你可以…
   
我的心雖然很痛,但是長痛不如短痛吧!我們… …你是不是一直都在等這個機會呢,你終於等到了。你之前是不想傷害才會… …我想通了,你可以…

原來一直都是我被你的所有被騙了,現在我知道我選擇錯了… …我很很很很很後後後後悔悔悔悔遇上了你,認識了你,喜歡上了你!!!!!

都是我的笨讓我走上了這條愛的絕路!~我要靠自己的能力走出這條灰暗的道路,我要讓你知道我還有很多很多優點的… …我可以做回以前的自己了,再不用去演譯另一個我,為了你,我放棄了我的一切,讓我盲目了一切,我真的不會用形容詞去形容了,但卻讓我更加地看清了這個世界…
   
我後悔了,心灰了,意淡了… …天空也正下起了雨,雨嘩啦嘩啦地下著,它仿佛把我的悲哀沖走… …我想請天的日子很快就會來臨,因為-----雨天過後,必定是晴天!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   ^小草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本故事純屬虛構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late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